夜来幽梦忽还乡,小轩窗,正梳妆。

那么就是这样
(乡下人进城状.jpg)30个热度,我的天哪,头一次见到(bushi)
标签就不打了,见到就是缘分,那条挑战的图文我也会删掉,不乱占tag
软件是石墨文档,石墨的缺点就是没有夜间模式还有打开文档太慢了,其他都OK啊我觉得。
bgm……门口大妈的广场舞舞曲。我认真的()我写文不听歌,不过画画会听歌。
字体啊,系统自带的,方方正正没有笔锋,看着顺眼也舒服,其他的不是不行,是我懒得换字体(……)而且换字体的话有些繁体字啊特殊字啊是不会变的,就,一句话两种字体,看着也糟心,就不换了。
脑洞见p2,打算一周一篇大概2k字,不过现在看来有点困难,我手机差不多是坏了,卡得要死,输入法都出不来,听歌老是跳,音量下键坏的,毕竟是5年的老古董了,不能强求它。
段子啊,我先欠着,肯定会写的(。)

评论